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0:39:36|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前天 跟我家的老大一起去礁溪泡湯 超期待的 一路上都很開心 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一直呈現很hi的狀態 hi到寶貝都覺得我秀逗@@!哈哈" 開心咩~>"< 
一早上寶貝就先來接我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就去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之後 時間非常的快 中午1點了...我們要坐的是2.10分的火車 就快速ㄉ出門飛奔去買便當 又騎著寶貝ㄉ阿公車飛到八堵火車站 好趕好趕 都快喘不過氣了ˊ3ˋ 不過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才1.40分...真是緊張= =
到了車站 剪了車票 進了月台就找了一個位置跟寶貝一起坐下來"吃便當" 第一次在月台吃便當 感覺很像在龍捲風裡面吃飯...火車一下左邊來一列 一下右邊來一列 風吹呀吹 頭髮飄呀飄 我看便當都快被吹走了= =
最後火車來了 坐上火車找到位置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才一會兒 轉頭看到寶貝已經睡著了...看來寶貝真的很累 看他的頭搖來搖去的 我小心的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讓他睡ㄉ更舒服~
過沒多久礁溪火車站到了 我跟寶貝就開心的走出車站要去砲spa嘍︿︿" 到了spa館 換好了泳衣 寶貝牽著我走向湯池 嘻嘻 到目前為止心情還是很hi ︿︿" 泡呀泡 好舒服 寶貝還一直搞笑@@! 真是受不了他的搞笑-3-"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他的搞笑 就是喜歡他的白吃 嘻嘻" 後來 到了5點半我跟寶貝就起來換洗 因為等等要去買名產 出了spa館 到了名產店 寶貝買好多東西唷 這個也要買 那個也要買 跟小朋友一樣 好像快要把整家店都搬回家一樣@@! 呵呵 不過那些糧食應該夠寶貝吃好幾天了芭 ︿︿"
走著走著 又回到礁溪火車站 等待回家的車 等的實在有一點無聊 寶貝就拿起他的"戰利品→名產" 要我幫他拍一張 代表他勝利了 哈哈" 真是笨蛋>"< 
過沒多久 火車來了 沒位置- - 我就跟寶貝站在車上 晃呀晃 終於晃到基隆了 好累 我好想睡覺ˊˋ 寶貝帶我去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回去休息了一下 真的好累唷 一躺下去就昏倒了@@! 
不過還蠻值得的 這趟泡湯之旅還不賴 一路上都很開心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也很溫馨 真希望我跟寶貝能這樣一直下去 永遠都開開心心 永遠都能這樣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 互相體諒~ 我不奢求生活要多精采 我只希望能夠平凡的一起過就好 一起完成我們心中的目標 寶貝 我們都要加油!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古錐o(`.`.`)o堯
嗚...哪天我只在車上睡了一勾小時ˊˋ其他都沒有睡~所以才會很累押>"<我也不求奢求的生活~我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恩愛就好︿︿"寶貝~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2006-10-12 07:5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