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9:53: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受不了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麼回事!

都把奶奶丟給我!

阿罵說要吃稀飯~

大妹坐在外面打電腦~當作沒聽到~我煮!

阿罵煮好東西叫大妹幫忙拿出來客廳~也當成沒聽到!

美咕說要幫忙照顧阿罵~藥也丟給我~

垃圾滿到不行都不幫忙倒~我倒!

阿罵藥沒了~我拿!

阿罵尿桶打翻~我擦!

阿罵半夜肚子餓~我煮!

阿罵把食物弄到發霉酸掉發臭~我丟我洗!

阿罵情緒不好~罵我!

不給阿罵藥水~罵我!

阿罵沒錢~盧我!

阿罵晚上吃安眠藥後不睡亂走~我也是要顧到她睡!

除了上班時間~

我的耳朵幾乎每天都是"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婷~"

每個人都能閃則閃~

一個每天都當成沒她的事~回來叫一聲阿罵就好!

一個在台北說回來住要做家事要顧阿罵~她不要~到底是做什麼大事業阿!

到底誰才是阿罵的孫女啊!好像我是應該的!

如果跟老公說~老公又會說我愛計較~

我只是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分擔~但是都沒有人!

雖然她不是我阿罵~但是我也是很有耐心在照顧她!

就連我自己的阿罵我都沒有這樣照顧過!

但是看到你們每個都這樣~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是不能後悔的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