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33:50|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昨天 好奇怪 好倒楣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昨天 8月25號 倒楣日 一開始去上班 身體悶悶的 後來再工作ㄉ時候 還把貨弄捯 掉了一地 趕快撿起來 裝作沒事情發生 呵呵"

因為今天 是詠瑜的生日 他叫了披薩 在9點送到公司 他竟然叫我去領披薩...外送員來了 課長大喊"誰叫披薩?"...只好硬著頭皮在二十幾個人面前...拿披薩= ="好尷尬...幸好 今天一直很忙 沒人會去注意到...科科"

後來我跟同事總共4ㄍ人 一起到豆花店吃披薩 第一次這樣吃披薩 好怪
吃著吃著 時間過好快 10.50了 最後一班車11.10 我正在等紅綠燈 但是眼前 我的公車...離我遠去了...擔心 怎麼辦 打給媽咪
結果當然是先被念了幾句 後來 打了一封簡訊給寶貝 告訴他我今晚要流落松山了...好害怕回不了家 "簡訊發送成功" 剛準備把手機放進包包 電話響了"笨蛋"堯鼻" 是寶貝 好高興的接起電話 

寶貝"你這個笨蛋 吃到車都跑了 你在哪?"
我"松山"
寶貝"那你在松山等我 我下班了 我去載你"
我"什麼???等等 好像有火車"

只是短短的一通電話 好窩心 好感動 聽著遠在基隆電話中的你 好著急的樣子 一心只想快來載我回你身邊 我真的沒愛錯人 你沒讓我失望

後來...我拼了命趕上火車 喘到一個不行 上氣不接下氣 呼吸不接放屁
哈哈"坐到火車了...好險 差一歩 馬上 還沒恢復呼吸 打給寶貝
告訴他我上車了 就這樣 快到八堵 打給寶貝 告訴他我快到了 掛掉電話
摸摸口袋...咦? 車票勒??? 明明放在口袋呀~! 完蛋了 那張車票是我當時身上僅剩ㄉ財產 要是不見了 我怎麼出月台 怎麼找寶貝 怎麼辦...好急 一直猛翻我的包包 終於...我親愛的"車票弟弟"露臉了~呵呵" 鬆了好大一口氣 "八堵站到了 請準備下車" 嘿嘿 好開心
因為我要見到寶貝了 好想他 出了月台 寶貝還沒到 先去廁所照鏡子 哈哈 後來撥一通電話給寶貝 看著馬路 寶貝從我面前騎過去...這個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寶貝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但是他一看到我就..唸..
我知道是我自己糊塗 才沒撘到車 只好乖乖讓你唸 後來 看你也拿我沒輒
科科"載著我回家 騎好慢 到了我家 你還假裝沒看到 給我騎過去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裝傻 我知道你是想跟我想處到最後每分每秒 後來 
你帶我去瑞芳 吃宵夜 不對 是你吃宵夜才對 呵呵" 

吃完了 你還買了另一份宵夜 巴結媽媽 我還要你自己親手拿給媽咪 看的出來你很緊張 嘻嘻"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很爽芭 邊吃還邊說"嗯~這家不夠好吃" 簡直 暈倒 我怎ㄇ會有這種天才媽媽...算了 該慶幸才對

就這樣 我好冷的坐在寶貝後面 即使很冷 但是抱著你 靠著你的體溫 我真的 真的 一點也不冷 好想一直抱著你 呵呵" 羞-ˇ- 
到家了 宵夜給媽媽 跟你說了掰掰 你騎走了 

今天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天 多虧了我愛的寶貝 載我回家 不然 我真的要流落松山一晚了 謝謝寶貝 我ㄞˋX~呵呵" 

我門好幸福 每天都會替彼此著想任何事情 我喜歡這樣的互相扶持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 ︿︿!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古錐o(`.`.`)o堯
這個也是我想要的愛情︿︿"我會陪伴著你走過你最艱難的路程~我會用我的雙手來保護你的安全~我想要的是我們就繼續這樣的走下去~!!我們要加油喔︿︿"
2006-08-27 00:5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