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3:46:0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很充實~因為我找到了一個穩定的店家可以讓我工作~雖然剛開始上班的那幾天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做法上相差很多~害我很不能接受~但是後來老公跟我講了幾句話之後~那種排斥感也就慢慢不見了~這是我要謝謝老公的^ ^!

上班至今一切都很好~只是真的有點給他累到@@!每天回來都腰酸背痛~呵!不過還好老闆娘對我很好~工作時也不會給太多的壓力~讓我可以很快就對店裡的一切上手~^ ^希望能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因為我需要一份工作來賺錢~我也需要一個能夠教導我的好老闆~而現在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根本就是錢多事多離家近~呵呵~我不怕事多~因為事多才有錢!出了社會之後~就會發現~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卻是萬萬不能~在這世界上有哪些不事錢在做人?有錢才有自信~有錢講話才能大聲~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賺錢!

而最近老公也很忙~常常都因為一些瑣事忙到很晚才回家~雖然有點生氣~但是我心裡是很心疼你做的這麼晚這麼累~上班也都沒有好好的吃飯~真的很怕你的身體會撐不住>”<不管公司再怎麼忙~我都希望你是一個健康的老公~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薪水是別人給你的,你就是可以被取代的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