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1:21:2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點壓力 說不出來的壓力

就像之前一樣 好像有一股莫名的重力壓著我

可能是因為最近媽咪的關係芭

媽咪一直要我把快遞的工作換掉 因為薪水太少 又不穩定

但是 工作難找呀 

我真的真的真的也很想換一份更多薪水ㄉ工作 不過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的工作

然後媽咪又一直唸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每天上課下課上班下班 下班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104人力銀行...

沒時間出去找工作 只好用網路找 但是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我該怎麼辦 高中都已經已經快畢業了 都快滿18了

雖然有了方向 有了目標 但是我該如何前進 如何走?

我不想要像別的同學 每天過著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

有一天過一天 當死米蟲...

唉唉 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ˊˋ

老天爺爺~拜託你賜給我一個貴人芭>"<





還有今天上班的時候 同事把一件貨做錯了 

經理就說"你門今天都在睡覺嗎?"她臉上是帶著笑容的

後來我就說"不是我噢"因為經理看著我 意思好像是我做錯一樣ˋˊ

最後經理竟然又補了一句"呵呵 不是你做錯的都說"不是我" 是你做錯ㄉ就推託 妹妹心機真重呀"

到此為止 經理臉上一直都是面帶笑容 她真是一隻笑臉ㄉ母老虎

事實不是這樣嗎? 不是我做的我當然說不是我 不然我該說什麼?

我推託?你睜眼說鬼話?我做錯幾次?

是今天貨很多 忙中出了一些些小錯 講話需要這樣子嗎?

!!!不要用你那欺人的笑容來偽裝自己的言行!!!

自從經理講完那幾句話之後 心情就整個差掉

尤其是我最care最後一句話..."妹妹心機還真重呀"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從來 都沒有人把"心機"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在意別人眼中的我

如果哪天 我週遭的朋友忽然告訴我"虹婷 你心機真的很重 嘴巴又很賤 

對人又不好 又不合群"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自閉上好幾天了

我希望我在別人眼中 是一個沒有心機 只是一個平常的女生 到學校就跟同

學玩玩 到公司就跟同事聊聊 在家就是安靜ㄉ做自己的事情 在老公身邊就

是時時替他著想~ 這樣就好 




經理的話重傷了我的心

我不想變成惹人厭的人>"<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古錐o(`.`.`)o堯
ㄑㄑ~他想太多了~我家的寶貝怎麼會是有心機的人~他才是有心機的人~他是笑面虎!這種人我最討厭了~因為我國中的教練就是這種人ˋˊ機車~別理他們~自己做的好就好了!
2006-10-15 12: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