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0:33: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擋前遺歌 (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 歌詞 ...

*~*

:*_*:


飲食男女 董敏莉

當天我共你 街口到巷尾 一起吃料理
清酒與麵線 小點與盛宴 都總吃不膩
私訪名廚絕世秘技 專心去迎合你口味
喜好完全像你 才能在一起

沙律吃掉了 餐湯喝掉了 開口告別我
等主菜食過 餐酒醉掉我 彷彿更加餓
眼淚流落在這雅座 反正餘下胃口不多
除了互相折磨 難有結果

*曾嘗盡料理 未會忘記 瀰漫甜香的跑馬地
不想去 餐廳裏 只恐怕獨自看快樂情侶 當中一位卻很似你
而人面漸非 無緣和你 嘗盡甜品中的缺憾美
來日我 回憶這故地 甜酸甘苦也是你
(來日我 聞到這氣味 回憶起這美食記)

湯水與飯菜 清香滲著愛 家中冀待你
多想你會意 珍惜我共你 於這片天地
得意忘形為你獻技 學習廚藝逗你歡喜
何以未可跟你 尋到轉機

Repeat *

裝飾轉換了 餐牌也換了 餐廳滿座了
走得太累了 只得我 或要歸家吃飯了

台長: c H r I S t i N 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