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2:47: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介 (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首 sad song , 亦係一首 5 錯既 K 歌 ...

痛由自取 鄭希怡
曲/編:周初晨
詞:黃敏佩
監製:周初晨

你要走即刻走 灑脫無謂回應
還是你愛看我怎麼痛苦反應
談情越陷越亡命
☆ 你大情我大性 上天都不管我 幾時學會得清醒 ☆

求你一巴掌給我籌備餘興
鳴謝你替我炮製劇痛酷刑
為何睜不開眼睛 當呼天地不應
但戀愛就是虔誠 明白就會適應

隨便你喜歡誰 繼續纏繞幾多歲
罵我怎麼配做情人 未夠識趣
☆ 如果最終失去 留著我的眼淚承受你離去
跟她開心幾次 只求望見你心虛
我便會隱退 埋頭獨個睡
明知這樣極勞累 無奈得不到但又陶醉 ☆

如果最終失去  流著我的眼淚承受你離去 
跟她開心幾次 只求望見你心虛
要是重未發生 哪用投入用錯的情感
若專一不應份 我自然學得天真

除非有天死去 寧願流乾眼淚 才願意離去
跟她開心幾次 只求望見你心虛
我便會隱退 埋頭獨個睡
明知這樣極勞累 無奈我沒法止不想愛下去

台長: c H r I S t i N 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