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3:35:40|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公告戀情 蔡依林罵一腳踏兩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杰倫公告戀情 蔡依林罵一腳踏兩船
2月 19日 星期六 03:00 更新

【東方日報專訊】周杰倫(新聞 - 網站 - 圖片)(Jay)和台灣女主播侯佩岑的戀情正式曝光,阿Jay昨日在記者會上承認和女方剛開始,現在卻被狗仔隊破壞。侯佩岑晚上亦在自己的節目中嬌羞的說:「如果這是一個開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希望大家給我們多一點支持。」至於成為過去式的蔡依林(新聞 - 網站 - 圖片),則借新書暗罵阿Jay「劈腿」(一腳踏兩船)。

廣 告


深得外婆欣賞

阿Jay和侯佩岑同遊東京的照片曝光,兩人親密摟抱,踢爆二人矢口否認的謊言,被指誠信有問題,但阿Jay不認說謊,指一直沒有人問過他,所有回應都是經理人代答的。緋聞多多的阿Jay昨日在記者會上首次承認對女方有好感,至於是否同台唱歌譜出戀曲,他說:「那只是個機會,沒有甚麼。(出道以來第一次承認有女友?)承……我現在不算承認,這只是開始,我不是算命先生,不知以後會怎樣,我覺得需要很多步驟。(進展如何?)就是相片這樣。(外婆喜歡侯佩岑嗎?)很欣賞啦!那我甚麼都聽外婆的,嗯,我覺得家人喜歡比自己喜歡重要啦。」

「舊愛」蔡依林亦難免被記者追訪,她說了一句:「我書有臈大家怎麼講『劈腿』,可以嗎?」四年前蔡依林和阿Jay同遊東京,激發火熱戀情,想不到四年後阿Jay卻背尠她和侯佩岑展開另一段浪漫之旅。蔡依林即將推出英文工具書,巧合的是,在感情觀一篇中蔡依林解釋「劈腿」就是「has/have the third person(有第三者)」。其實該書早於半年前籌備,竟切合今天處境,莫非她早有預感?蔡依林沒正面回應,只推說是寫女朋友被「劈腿」的故事,而她的經理人亦否認蔡依林暗罵,並表示會送一本書給阿Jay。及至當阿Jay開記者會後,蔡依林想了幾秒即冷靜地說:「給予祝福。」

fans斥負心漢

對於被指「劈腿」,阿Jay說:「我跟她一直是好朋友,劈腿是無稽之談。」他還說:「蔡依林知道這件事,而且說我很瞎,怎麼會被拍到?」

不過,蔡依林的fans卻替偶像不值,在網上狠批阿Jay是負心漢,鼓勵蔡依林勇敢面對,脫離苦海。而阿Jay的fans則支持偶像新戀情,還讚侯佩岑比蔡依林好。不過侯佩岑的fans則批評偶像說謊,形象愈來愈差,有網友更罵侯佩岑雖漂亮,但內心醜陋。


寄給朋友

台長: 香腸嘴的剋星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