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3:38:42|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 pl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就上班而已 所以沒啥好打的
只是上班現在很順而已 我就真的開始不吃甜食了 ...
我發現我真的該努力 不可以鬆懈
加由羅以勒!!!!!!!!!!!!!!!!!!!
我目前小目標 不敢說瘦到完美 但年底前要有一個小成功

今天下午起床 就跟杯比去吃冰了
我只畫眉毛 哈哈哈 懶的化妝 要讓皮膚好好休息一下
超爽的阿 還跟杯比交換吃 我吃跟上次依樣蜜蜜巧巧 改天有機會再換口味

吃完我們就去火車站買我的乳酸菌 再去買按摩霜
拜託 我真的想要細腿

買完回家 我吃個水果 看個DVD
就跟杯比入睡了 .........

睡到傍晚起床吃水果 我今天幾乎都只吃這樣欸
杯比要先去上課
他晚上去LUXY 有活動這樣 但我要去別家哈哈

我一直拜託PRADA 還有鬼頭 沒辦法

終於鬼頭答應 耶 有人可以陪我跳舞了
好開心喔

總之我先到西門卻找鬼頭 我今天穿超嘻哈阿
他跟小奕在西門 我陪他們去吃牛肉麵
幹 我超想吃的 拜託快點吃完吧

後來距離接PRADA下班還有一小 我們就跑去網咖
我載那邊看漫畫
後來到頂溪去阿 再坐車去PLUSH 鬼頭有免費票 哇哈哈

杯比跟胡恩他們也要一起來
到京華成樓下 靠腰看到小巫 原來是同一群 哪一招

然後進場 我跟PRADA就很HI阿 超開心的
但後來整個變成嘻哈電音MAX
結果變成鬼頭跳很HI
杯比都悶悶的不說話 你不愛我了
哈哈 杯比最常跟我說我不愛她了
蠻不愛拉 應該不是愛你愛到死 傻瓜寶

結果有外國人跟鬼頭說他朋友覺得我很漂亮 問我有沒有男友
難怪苑庭從以前就再說我是老外菜

後來又變嘻哈 我跟PRADA超開心
整個HI到台上去了

超爽

我倒是還真的想繼續當DANCER 哀

我希望我十一月可以把我的計畫都規好
錢也賺滿滿
但我相對的 也會花一些錢犒賞自己跟必需品

現在家裡有冰箱 我好爽

我們大約快三點離開吧
杯比 胡恩 張帥我就去戰略
我看完漫畫 睡覺了
超累

到家還是要按摩腿的

我都在牆上貼 瘦腿!!!!!!!!!!!!!!!

我要努力
當然胖胖臉杯比 你便胖了 哈哈 要一起減肥喔

台長: 以勒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啾☺
馬的
都不揪的!
2008-10-20 16:32:30
阿倫
羅以勒專殺台客跟老外
2008-10-22 23:0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