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9:13: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1有開心有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早上九點半就起床了
杯比卻這時候才睡
我起床開始吃蛋糕 先各吃兩塊 再吃土司夾香蕉
我是豬 ....整個罪惡感很深 哈哈

後來我開始準備 我預計十二點半多叫杯比
結果又來 我叫他 他兇我 說我都不給他稅之類的屁話
反正態度口氣都超差 說話超難聽拉
我就一直給他拖 拖到後面我整個氣炸了
我打給賢問他要不要出來 賢說兩點以後 好 ok
由於我氣炸 所以我又吃了兩塊蛋糕......

後來我問杯比最後一次 他說他沒說不起來阿
但是有必要這麼早嗎 他真的很累我不能讓他睡嗎

操 要我叫你又怪我
姬芭 說好要去哪 你很累怪我喔?
又不是我要你不睡的


最後就很不愉快拉 聯道出門都很不愉快
我拿蛋糕去賢媽咪店 請他媽幫我給賢

我們就是去鳳城 正常 沒事了
我超久沒吃到這邊的炒麵了 我超愛 哈哈
吃完 杯比說他想去超市 我說可以去東區買化妝品阿
他說他不想騎這遠 好吧 那去bodyshop
買到隔離霜跟按摩的了 耶死 哈哈

結果我說現在科 杯比說去超市 我說那去淡水路上看哪邊有超市阿
結果杯比說去玩要回家阿 沒要去淡水
他說下禮拜

操機掰 幹

然後我說我要吃蔥燒餅 他又說晚點買
就直接騎走了

幹 我漫爽 我就說我肚子很餓 反正他騎回去 結果人家還沒開始賣
我說我要吃碳烤 他說花錢又傷身 我說那吃鹹酥雞
他說去哪買 我說景美 他又一聲長嘆 要我不要吃了拉

我只能說 我真的超不開心

然後加油 我先付 我以為他要給我 結果我要的時候
又說什麼 他請我吃飯 我連油錢都要計較
我說那我的四百呢
結果又說他都錢不夠了 漫能活之類的話
你不想給我當初就不要跟我說 ..

這樣感覺很差
我今天真的超不開心的
感覺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去超市 杯比買一大帶蘋果給我 還有欠我的餅乾
幹 那是早之前就應該要買給我的

我這次也花一千多做東西給你吃阿


媽的逼 反正講到錢就是傷感情拉

然後回家 我又吃了堅果漫頭
我胖死吧我

其實很高興杯比阻止我吃鹹酥雞
不然之後變胖我又一直該
晚上我又吃奇異果跟蘋果
我很猛 我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吃
好吧 我變胖一點點點點

我要少吃了真的
都是蛋糕害的哀
埃 埃 嘴巴賤怪甜食

後來五點左右 我跟杯比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睡到九點多 起床洗澡用一用
十二點多又睡了

明天一定會很有精神

台長: 以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