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1:18:2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外星人踹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家門口


我被奈逼到早上6點才睡 半夜狂笑 超白癡的

我要他十點叫我 懲罰他= = 媽的我超累

喔對了 我要說 昨天就要說只是忘記 喵兒 你幹麻那麼感動= =

只是我們又連絡拉  哈哈  有夠三八的 我看到你打我的那篇 真害羞=\\\=

然後 我沒有遲到還早到 三姐老愛說我要動動腦筋 靠盃誰知道你們要怎樣= =

今天生意有夠差 每次 招呼客人到一半 三姐就要我去二樓整理 叫小芳招呼

感覺很差 我很盡力在記價錢了 我也像你說的 用自己的方式招呼客人

後來五點阿 因為我跟奈他們約好了 我問三姐能不能下班了 他跟我說我要到五點

我說蛤?! 他說你不能降子阿 不是有跟你說到五點半嗎?

我說你們說五點 他說降子不能 我說我開學可能有點困難

他說如果沒辦法就沒辦法了 你好好想想 別浪費時間 不行就找別的工作

他媽的 = = 我說我再想想 他還說試用期是七天 七天不會給薪水

我說你們沒說 他說他還是會給我薪水 然後這段時間觀察我試不適合

然後整個心情都差掉拉 什麼都不早說 那前幾天幹麻讓我五點下班

反正下班拉 我打給奈 問他們在哪 他說他們在西門 當場不爽 不是說要先來公館

不要每次都喬不好 或許有點算遷怒= = 拍謝

反正到西門去找他們 一路上臉很屎 到西門驢子跟思思和我說對不起害我嚇到

我沒怪你們= = 當我氣血不順芭

然後我們就去歌神拉 後來蚊子也到來 驢子唱歌很好聽 真棒 思思好可愛

蚊子還唱傷心酒店跟雙人枕頭=  = 哈哈

今天奈的孩子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真討厭 死孩子

然後我跟奈很hi 先是屌 沒辦法 reason 報應 我愛周星星

我愛周星星唱一遍不夠爽 我們又點一次 唱完第二次 來個宋岳廷 唱到我快斷氣

結果出現電動王= = 接下是批哩啪拉 我跟奈快掛了 超累 不過好爽

但是沒大俠 好可惜

還有分手快樂送給奈 哈哈 他媽的情人節真的快到了

然後服務生很帥 就上次那個 他好可愛阿 思潔 麻吉弟弟很可愛啦

然後我喝了一罐啤酒 臉紅紅 不知道喝多少會醉

九點半多唱完 我們一直照合照 一直不成功= = 最後敷衍了事

然後他們回家阿 蚊子帶我回家 我跟他在西門走動 很像援交妹跟色伯伯耶= =

外面好冷 對今天超冷 我穿太薄 冷到我快死

埃 心情就像被外星人踹下地獄 哭都哭不出來

外星人本來帶我遠離地球的 因為地球太恐怖太多謊言 結果他看我不爽把我踹回去

還踹到最底下 好睏 ...還沒洗澡 累了 當我胡言亂語芭

台長: 以勒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