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8:48:4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2 換髮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neo一定要出現下面那一排字阿 很不爽欸 機掰
 
累到懶的打報台 都超想睡的
20號那天我跟杯比一個月喔 哈哈
好開心喔我們七個月了 雖然常小吵架 不過都一樣的原因 所以ok拉
我換上我買了已久的枕頭套 還有被套 但現在還不想換
最近超少拍照 尤其是我跟杯比的合照 沒辦法 相機在我乾媽那邊
 
由於這個月現在超窮 所以我下班幾乎都直接回家了
現在幾乎都我自己上班 哀 ...
我的車應該下禮拜就會好了吧 好想快點跳舞 不過應該要等到十一月
禮拜一晚上我去小lu那邊染頭髮 終於喚髮色了
我本來想要黑紅或亮橘之類的
但他說現在要冬天了 所以他想說幫我黑紫 裡面是黑的 外面是紫的
染出來超好看欸 而且我終於願意換瀏海變旁分了 哈哈
杯比也剪頭髮了 好可愛喔我喜歡
 
改天我再拍我新顏色照片 等夏天左右吧 我要亮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店裡拿好多東西 麵包邊阿 燻雞 鮪魚 芥茉醬等等的
今天還幫我弟 杯比 我爸做鮪魚起士燻雞吐司
我覺得我早上都不怕沒時間吃早毚?哈 因為我七點就起床了
 
最近又開始努力減肥 沒有怠惰了 雖然好痛苦 幹
但爲了身材著想 真是先天不族要後天努力
好想吃甜的跟炸的喔幹
 
 
最近跟杯比溝通一些事情
我不打了 我跟他知道就好 其實也沒什麼
 
寶貝 我不會不愛你 每次都鬧說我不愛你了
我才要說你不愛我了咧 豬頭
你才小豬鼻    我好愛你 杯比 啵啵啵
 
挫屎 我這個月五天都休完了 我到月底應該真的都無法休假了 雞巴
現在九點到五點半 班表穩定了
我的腿套也到了 喔耶
拜託十九歲這一年讓我改變一些事情吧
 
 
這一兩天師傅好兇 不知道兇殺小 我都到廁所偷哭
好煩 ...
做廚房真的不容易 我感到好挫折.......
但我真的要加油 不可以洩氣!!!!!!!!!!!!!!!!!!!!!!!!!!!!!!!!!!!!!!!!!!
幹 我是羅以勒耶拜託
努力堅持!!!!!!!!!!!!!
 
 
 
哪天我可以吃大

台長: 以勒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以嘎
吵架王哈阿哈
2008-11-03 09: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