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5:39:50|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8 我當然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有點待不住這家店了
我根本懶的跟他們相處
我無法那種假腥腥 我都做自己事情不說話
媽的逼 真無聊 幹

今天有人生日 所以我要拿蛋糕
還有要幫杯比拿蛋糕 你們好貪吃 我都不能吃 噢

總之下班 我把卡片寫一寫 蛋糕放一放
上學去了

然後我今天要幫杯比買便當 我實在受不了誘惑
所以我自己也買便當 ...還有香蕉牛奶加珍珠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滿懂的享受的 哈哈

先到教室放好東西 沒多久杯比就來了
我拿便當跟蛋糕給他 他先跟朋友去抽煙

恩 在連絡

杯比說我今晚要回家 真乖

然後 上課 我把蛋糕拿給青
他超開心的 三八 看到你這麼開心我也開心
我當然記得你生日 我說過我會記得的
我愛你 三八


然後上課超無聊 根本我沒要畫畫
改天再畫不趕拉
八點半我去找杯比拿光碟 不然電腦沒以拉跟PS

杯比 好想你喔!!! 杯比還答應我禮拜天要陪我回鶯歌
你真好
他還跟我說蛋糕口感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
我說我下次買給他吃 而且杯比說有機會要煮飯給我吃喔 耶黑


今天下雨所以不用集合放學哈哈哈 超爽的

放學 回家
賢去看電影 杯比打網咖 我在家超無聊
無聊到心情很不好耶
十二點半H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去東棧和他還有小維吃東西
我在家超悶的 我就說好 騎著我爸的車去找他們
出門打給杯比跟他說 他說到那邊打給他

超久沒看到H和小維阿
他們要請我 因為我身無分文 哈哈哈
超好的你們

然後聊天等等的
太久沒見

後來杯比跟胡恩來找我 我坐在外面跟他們聊天
杯比要我去他家 我說可是我要上班 我爸早上也要用車阿
所以我要杯比來我家 耶 杯比答應好開心喔

後來我進去跟他們聊天 杯比陪胡恩等他爸來接他

快兩點吧 我跟杯比要走了
H 小維 謝謝你們欸 掰掰

然後我們要去幹安全帽 哈哈 拎娘走超久財找到
拜託 我是幹安全帽王 我超強的
滿不怕遭天譴的

杯比載我 抱著杯比好開心喔

到家我爸還沒睡
然後我跟杯比用個電腦就非常累睡覺了

杯比 我愛你 HEEE 我知道你也愛我
晚安


還有 青琳 生日快樂
你跟我一樣老了

台長: 以勒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倫
其實你大可以打給我跟我拿安全帽
2008-03-31 05:5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