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23:44: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遊之曬傷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我終於玩到水了,我和哈尼一起去了八仙樂園玩水!!為了這個八仙之旅我們可是早早就休息為了八仙而做足體力準備玩樂唷!!隔天我和哈尼起了個大早雖然我賴床到快七點二十分不過還是有趕上火車快快樂樂的出去玩,我們買了早餐在火車上吃,到台北轉捷運在轉公車到八仙樂園!!

我們到了之後一路上手牽著手就像小朋友一樣的非常開心,不過當我們著裝完畢之後才發現大熱天的地板超燙的而我沒有帶到拖鞋而防曬是一定要擦的,不過………………(一言難盡辣),就像老公說的那樣我們先玩漂漂河在玩滑水道,不過那個滑水道害我的內褲卡屁了,哈哈!!

之後再玩幽浮不過不知是怎麼回事,怎麼玩了兩次就是背對著呢??背對著超可怕的因為看不到後面只看的到前面一整個就是「酷」,到了中午我和哈尼肚子也餓了就買了麵線來吃,不過園區賣的真的都不怎麼樣也不至於到很難吃的地步,之後又在繼續玩,我和哈尼還去游泳超好玩的雖然一直吃水不過不錯玩,但是當兩人一離開後才發現肩膀超痛的,唉,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和哈尼玩到累了準備沖澡,沖完澡之後就準備出發到下個目的地嘍!!

我當然願意下次在和哈尼一起去嘍!!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