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0:33:4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疼妳晚餐明明很餓,卻沒老實告訴我妳的感受~心疼妳跟我在一起,過的卻不是妳心目中早已勾勒出的日子~心疼妳每天上班早出晚歸,過著如此辛苦的生活~妳今天問我:我們之間任何事情是否一定要分的很清楚,我遲疑了...因為這是我從來未曾想過會碰到的問題!不知妳是否已經慢慢發覺,我不是一個會大手筆出錢的人,我只適合精打細算加貨比三家,最後再來個瘋狂殺價的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有錢人,我也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少實力可以買哪些東西,或許妳會覺得我怎麼花錢那麼不乾脆,怎麼那麼龜毛~但是如果我不這麼做,即使有金山銀山可能都不夠花!之所以要把錢花在刀口上,最終還是希望可以早日達成我們先前早已約定好的事情!是不是我讓妳覺得只要跟我在一起,不管我有沒有錢,我總會有辦法把錢生出來,其實真正的內情妳知道嗎?那些都是我每個月打算要存下來的預備金,當這個月嚴重超出我所設定的預算,那我就只好動到預備金,長久下來,我們只得到了現在,卻失去了未來~這也是我今天所要傳達給妳的意思,不是我永遠身上都會有錢,我也是會有沒錢的時候,沒錢的時候,我會選擇吃好多好多的苦!藉以此來告誡自己不能再如此花錢,有錢的時候不會存,沒錢的時候,再來想辦法是永遠都存不到錢的!

寶貝~我知道妳不想看妳家人的臉色去跟他們借錢,我也知道我不會忍心看著妳餓肚子沒有吃飯,但我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我們還是得一起大手拉小手,度過這段日子~這點苦對妳我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就能度過的!我相信跟我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只有快樂跟滿足的,現在也是該承受一些苦日子的時候,我們說好的:要在一起度過每一天,不管是辛苦還是快樂,只要有彼此在身邊,不論有任何大風大浪在我們眼前,我們一定都能夠勢如破竹的~

台長: 古錐大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