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7:0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夏夜市之好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八仙玩樂之後晚上我們來到了寧夏夜市,當然哈尼和我說出了捷運站出口只要走從我家到萊爾富的距離,但…………………卻走了好遠唷!!到了寧夏夜市的入口,我真的心中充滿了期待(因為我沒有來過所以當哈尼說要帶我來的時候我真的在心中偷笑三聲哈哈哈)老公說要我去吃知高飯,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名字還真奇怪是吃了知高飯會知識變很高嘛!!(字面上的解讀),到了攤位之後老公點了兩碗知高飯和一碗蝦仁湯,知高飯是真的很好吃不過一碗要價也太貴了吧,竟然要65元我真的是一整個傻眼了!!

吃飽後走一下才發現,原來寧夏夜市這麼的短走沒有十分鐘就結束了!!有沒有這麼短的呀!!之後老公買了一杯西瓜牛奶給我喝真是超級好喝到沒有話說耶!!哈哈,又在吃了蚵仔煎一整個也是好吃到不行簡直就是給他十個讚辣!!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