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6:36: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沒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面試,老公好早就打電話給我要叫我起床,但是我賴床了!!
我睡到中午11點多才起來,一起床就打給你吃過中飯之後就準備好要
去面試了!!抱著緊張的心情去面試,結果老問竟然在台北考試正要趕
回來而以,於是我就跟他約了的點面試,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結果今天
面試的時候,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生!!不知道在我之後還有沒有人去面
試,不知道在那個男生之前還有沒有人去面試!!唉~~都是未知數,我
覺得自已的機會應該不大,我看到他的本子裡有一些別人應徵的履歷
表,這時的我就更擔心了而且我今天應徵的是最後一批了!!真的很擔
心,如果別人的條件比我好的話,我該怎麼辦呢??我想我是沒有望了

面試完之後去找你買了檸檬蘆薈給你喝,但是你忙著上貨這車上完換
另一車,唉~~我的老公真辛苦每天都要上這麼多的貨!!不過老婆給你
加油喔!!之後我就去你家上網寫報台,這個臭老公竟然沒有回我報台
真的是欠打!!就算是你罰我你也要回我呀,真的是有生氣到。

其實在路上看到一對夫妻牽著一個小孩我心裡面的感覺是,有一天我
也會和我的老公牽著我們一起生的小孩,這時的我不自覺的嘴角往上
揚笑了笑,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幸福!!哈哈,竟然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我們真的是一點默氣也沒有!

我的寶貝呀!!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小孩子呢??【我開玩笑的啦】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