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5 20:58:1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玩「紅色警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玩「紅色警戒」
我曾經玩過很多電腦遊戲,其中陪伴我最久的是「紅色警戒」這個電玩。這個遊戲的創作者把盟軍與蘇聯的冷戰時期狀況設計成一個好玩的戰略遊戲。其中有盟軍、蘇聯各14個任務,等著你來挑戰,還有佈局、連線等各種玩法喔!!
我喜歡玩「紅色警戒」的原因是:遊戲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是軍隊指揮官,在戰場上指揮大軍做戰,不但要進攻,還要注意防守,否則敵人有可能會來偷襲,感覺實在是又緊張又刺激!而且,在殲滅敵人、完成任務之後,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很想再打一局。因此而讓人百玩不厭,有時竟然還會玩到「走火入魔」的境界,停不下來了呢!
我要奉勸各位玩家們:如果你沒有玩過『紅色警戒』,請趕快試一試。不過,這個遊戲固然很好玩,但不能太沉迷。因為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對眼睛會有很大的傷害喔!

台長: 阿德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