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3 19:57:1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強鬧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強鬧笑話
我的弟弟小名叫「阿強」,個子瘦瘦小小的,卻很愛動,也愛搗蛋。因為他年紀還小(幼稚園大班),表達不清楚,所以常常鬧笑話。
去年夏天,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去游泳池游泳。弟弟對游泳池邊的「跳水台」很感興趣,於是就問爸爸:「爸爸,這個『洗臉台』是做什麽用的啊?」當時,我笑得差點兒就掉到水裏去了。準備要回家時,弟弟指著賣食物的攤販說:「爸爸,我要吃『狗腿』!」爸爸被弟弟的話搞的一頭霧水,我則在一旁偷笑,後來才知道弟弟想吃的是「熱狗」。回家後,我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也一直笑個不停呢!
還有一個笑話是:有一天晚上要睡覺時,弟弟跟媽媽說他睡不著,媽媽叫他數羊,弟弟數著數著,跑出去跟媽媽說:「媽咪,我的羊少了一隻,我沒辦法數完。」媽媽忍著笑說:「媽咪的羊很快就會來,趕快眼睛閉起來睡吧!」過了很久,弟弟又說:「媽咪,我等了那麽久,妳的羊到底來了沒有?」當時,還沒睡著的我,聽了真是覺得哭笑不得。
我認為有個弟弟真好,雖然偶而會發生爭吵,可是,快樂的時候,我可以和他一起分享;當有不高興的事時,弟弟也會安慰我呢!更因爲有這個頑皮弟弟,才爲我們家添加了不少的笑聲,所以,我更要愛護他,珍惜他。

台長: 阿德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