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22:16: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大臉說拜拜 、江雪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大臉說拜拜 、江雪燕
多年來為臉型太大而苦,所以常以頭髮遮住雙頰。本得知可削骨改善,但其他整型醫師 不建議,卻又無它法可行。直到在電視看到張翳生雕塑臉型的成果,令我欣喜萬分,所以到 了張醫生排雕塑臉型手術,結果令我非常滿意,即使頭髮放於耳後也很好看,進而對張_生 的巧手信心大增,繼而現在做了笑臉補脂肪,我想假以時曰一定會很好,因為我對張醫生非 常有信心。勇於追求更美好的自我 小寧
留住青春是女人終其I生努力的目標,因為人I定會老,可是女人老的時候最怕什麼 呢9•就是怕惹人嫌棄!由於嫁了 I個比我年輕許多歲的醫生老公,讓我對保持年輕美麗這檔 事,比誰都熱中,不管是健身房、廋身美容中心,或是瑜珈天地,都有我的足跡。可是不管 我怎麼賣力消脂,腹部的曾肉和曰漸鬆垮的臉部肌廣,始終是我心中的最痛!
透過■師老公的推薦,我在多年前找到了張炯銘薛師,在他的精心雕塑下,我終於找回 了自信,而且不管是舊雨新知,都明顯感受到我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以我這種年紀,還 能贏得|^-<的讚賞,真是連在夢中都會忍不住偷笑,而且我又變得愛照鏡子了!
將自己交給張炯銘醫師,是我最驕傲的抉擇;選擇需要「智慧」,下決定需要「勇氣」, 我覺得藉由整形找回年輕自信,不但不是女性矮化幽我的行為,而且還讓我成為-個「智勇 雙全」的現代女性,因為我勇於追求自我,也做了最智慧的決定,我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以決 定自己的未來丨
▼電話:87714854
向您推薦:寵物用品購物網  鳳梨酥  電子秤  

異位性皮膺炎及接觸性皮膺炎
日本超音波醫學會
外因性的病症
適當時間是11十分鐘
找回往日的光彩 林惠卿
推翻傳統面臨重重阻礙
「臉形雕塑」技巧
化粧品或其他原因
2 臉部結構分析
國寳醫師讓我的矽膠臉變成春風滿面

台長: 婷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激光除皺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此分類上一篇:找回往日的光彩 林惠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