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9:09: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許五十七歲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聽著廣播新聞,報導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在演講過程中忽然昏倒,詳細播報時則說到“五十七歲”的希拉蕊…..,當我聽到“五十七歲”,我腦中的第一反應是她快是一個老婦人了,但隨著而來的是想到她的智慧及熱情活力,然後我在心裏有一番自我對話「五十七歲也就是二十年後的我,我問自己到那時候,可不可以是一個充滿智慧且仍充滿熱情活力的老婦人,坦白說我也沒辦法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我只能期許自己在每一天上天賞賜的生命中,認真學習、用心體會生活,希望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經驗累積,希望到五十七歲那天是真實的活了五十七年,而不是一年重覆了五十七次」。

台長: 自在的綸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