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1:51: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這麼多年了,早已經歷無數次晉升的無情結果,不知為什麼這一次看到晉升名單後的情緒反應竟是如此激動,不知自己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想也是因為期待吧!工作職場中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這是自己一直都清楚的事,但在實際面對時,卻也讓人心裏頗不是滋味啊!
這些年在工作上,清楚的知道不為晉升而努力工作,畢竟能否晉升是掌握在別人手裏的。只有自己堅持的自我價值,期許自己是一個始終認真負責任的人,也唯有如此才不會有落差造成心裏的不愉快及失落感。僅管結果讓人有情緒的起伏,但我知道情緒過後,我仍會秉持一貫的自我價值,認真努力的工作。因為這才是我喜歡的自己。

台長: 自在的綸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