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1 17:41:1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端》燒腦劇又一佳作: 從與我無關到人人參與(列入本人循環重看名單)

同類型的劇很多,但這部劇我特別喜歡幾個設定:

1. 男主肖鶴雲身體變差這個設定,讓解決事件的急切性升級,引入我倆沒有明天的宿命感....特別他殺人後開始流血更有一種被殺人的愧疚感烙印的感覺.....

2. 馬國強和焦向榮的角色多層次得加強了父親的有心無力,劇裏安排王興德沒接到萌萌的電話實在太讓為父者崩潰了......

3. 這個無信時代盧笛是一個多清新的存在!! 真擔心他被詐騙啊....男女主角的確只能用謊言得到許多訊息,雖然他們用意善良但沒有合理的原因啊....當然張成先權衡後果和必要性才決定行動才是正確打開方式....結局張成的話很有包容力,行為是好的就不強求知道原因了....對比王萌萌和陶映紅,沒有人相信她們有苦衷.....

4. 用肖鶴雲搶方向盤來強調萌萌的行為....

當然男女主角的感情及2人的成長,張成跟江楓的師徒感情及江楓的成長都是我特別喜歡的劇情啊!!!

 

我本來以為除了男女主角外的同車人都是當初與萌萌同車的人......

好吧, 想太多了......

這部已列入本人循環重看名單.....

本人循環重看名單: 《信號》《365:逆轉命運的1年》《惡之花》《Unfair》《開端》

循環重看名單條件: 劇情充分燒腦+人物設定有成長有衝突有疊加+演技展現角色轉折+主角顏合我意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