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4 17:09:39| 人氣37,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非常律師禹英禑》第1-2集感想:找找看,鯨魚在哪裡?

首先這部戲很適合喜歡玩"找找看"遊戲的我,太好玩了鯨魚無所不在啊!!才看2集就

得到非常豐富的鯨魚常識,尤其是關於鮮奶油的那一段足夠我好好深思......

 

第一集就深得我心,將先入為主的謬誤及為當事人全面考量做了非常好的詮釋!當我疑惑這樣強大的開頭,卻接著第二集一個滑落的婚紗的案件的預告似乎發揮有限......想不到第二集更上一層樓......劇情把宗教、婚姻的意義、婚姻的利益,父女的親情,尤其是女主角與新娘的對比太棒了!一邊看案件一邊看男主角與女主角感情的進展尤其好看!男主角從一開始接到電話的錯愕到樂於接聽,再到被婚紗迷到,接下來的進展真叫人期待!!

 

案件的部分也很完整,第一集的案件交代了女主角的過去,第二集的案件開啟了女主角的愛情,劇情很全面的說明案件在法律上的考量、人情的考量、經濟利益的考量、當事人的意願,又呼應著句中角色的生活、工作及情緒,接下來的內容真叫人期待!!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人氣(37,6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分手不是關係的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家園/Sweet Home》再論鄰居的重要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