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6 16:28:50| 人氣2,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陸劇《御賜小仵作》愛情的種種樣貌

我也喜歡《御賜小仵作》對愛情的種種詮釋,展現了愛情的種種樣貌!!!可以是舉案齊眉...不不...是細心教導(其實從怕雞到熟練的餵雞更好......但我比較喜歡這個畫面),可以是容忍對方,可以是溫柔相伴,可以是不惜一切也要保妻兒平安,可以是守寡相思一生......

雖然這部戲的男主完美的很不真實,但我想就純欣賞吧自備高智商高情商及爵位故意留了個武功部分交白卷不過也備好弟控將軍輕功好友俠女忠心部屬,尤其上司皇上的信任和景閣老的支持......條件如此還待人近乎修行.....對待楚河韓績這些好好敲打都不解氣的目標如此彬彬有禮......

但是男主女主的愛情有充分發揮職業的特殊性\有著獨特的語言,這部分發揮得很好模擬兇手死者的行動既是職業也加溫感情,一個最喜歡第5根肋骨繡上手帕,一個親手作出整套仵作工具還趁深夜裡動手好給驚喜也不占用日常工作工時。一個胃不好另一個在飯前就備好醒酒湯胃不好的養成餵食另一個的嗜好從黔菜到葡萄都親手餵食.......男主討好女主的方法包括先準備剖驗許可讓女主盡情發揮........

女主因家族認同仵作工作,一心一意為死者代言,男主則正義感強烈想懲凶罰惡,2人全心將工作事業與價值觀作了結合2人決定拿婚禮當陷阱不稀奇,還拿新娘子當餌哩!在這種默契下,難怪聽到楚楚說一句「原來你想拿我的家人逼我說出石墜的秘密」會讓蕭瑾瑜氣極吐血,但是!但是!但是!吐血不是不可以,別對著鏡頭吐啊!!!!我就算沒在吃飯也覺得不舒服!!!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