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1:46: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盡頭Caffe'' 】繽紛維也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爸爸那樣 你輕輕摸摸我的頭『乖咩~~這是為我們的將來』

真是受夠了 將來將來 ... 將來我們牽的手 還會是彼此嗎?

最近
你不陪我玩了


你不帶我去海邊放煙火
不帶我去夜市大吃特吃
不帶我去網咖玩可愛的RO

晚上 你說你要加班 說這是被逼的
假日 你說你還要加班 說這是為了多賺一點錢


開始懷疑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你是不是喜歡上公司的秘書?
SO你要天天加班


還有你說你要天天為我煮一杯咖啡的
但是這一個月 你總是說自己好累好累
我只能自己用熱水泡3合一咖啡


『明天是星期六 我們去淡水好不好 我想吃阿給』
我露出可憐的眼神 等待你的點頭
沒想到你摸摸我的頭 說要加班 說這是為了將來
帶著無奈的表情 你走向房間 說你要睡覺了

我揉揉眼睛 孩子一樣 大聲哭了出來
一邊哭一邊大喊你一定是不愛我了
哭的越大聲 越停不下來
控制不了被冷漠
委屈的自己

我不要理性體諒你
我要任性 我就要孩子氣 我就是就是要你每一秒鐘都是我

而你只是沒說一句話 關上房間的燈 沉沉睡去。

。。。。。。。。。。。。。。。。。。。。。。。

我嗅著空氣中濃濃的咖啡香味
睜開眼

你微微的笑『GOOD MORNING~』
『這是繽紛維也納咖啡 味道就像我對你的愛 繽紛燦爛』

揉揉眼
忘記昨天耍任性的自己
笑了出來
甜*
*蜜* 的

用力喝一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