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8:08: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刻骨RO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LINE GAME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把時間都給了電腦
都給了ONLINE-GAME
手一握到滑鼠 我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我喜歡遊戲裡可愛的自己,可愛的造型
喜歡遊戲裡有好多的朋友
『安安!幾等ㄚ?一起鍊工嗎?』
我喜歡組著不同的隊友,打著不同的怪
看著自己的等級一級一級往上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把時間都給了ONLINE-GAME
都給了看不見真實,虛擬線上的你
手一碰到鍵盤跟你聊天,我就再也什麼都不想了

我喜歡遊戲裡帥氣的你,我喜歡厲害的你
『今天我們要去哪裡鍊工勒? 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看風景阿?』
我喜歡跟你打遍不同的怪,逛遍整個美麗風景的地圖
看著我們的人物玩在一起,真實的心一點一滴的靠近
整個遊戲,就好像是我們的全部。



你突然跟我說你不玩GAME。你說這太沉迷了,會讓你墮落
好傷心的我,不敢告訴你,自己捨不得你
只能不斷做出哭泣的表情,說你要離開了,我會好想你的耶
你笑一笑說我也該為自己人生奮鬥了,不要再沉迷虛擬世界了
『咻』一聲 你消失在地圖了
留下好難過好難過的我



今天
很久沒玩GAME的我
突然開出自己曾經沉迷的角色
走到曾經最喜歡的風景地圖
現在
已經沒有你離開時心痛的感覺了
而是微笑
溫暖的回憶


雖然我們現在或未來都可能牽著不同人的手
但是我們的心,它曾經如此貼近過
這樣就很滿足了
不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