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1:45: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盡頭Caffe'' 】4C典藏咖啡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巷子~右轉~打開門 發出清脆好聽的門鈴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眷戀起這家咖啡店4C典藏的味道

『你又嚴重酗咖啡了喔? 跟你講多少次,你身體不好,咖啡因很多,少喝!』
男朋友早上在親吻我後又發出警告
『喔....我不會在喝了』淡淡的回一聲

下午不自覺 叮叮噹噹的風鈴門聲 又走進咖啡店 ,

眷戀咖啡或許在困難還是可以戒掉
眷戀一個人要忘掉真的太難.....

正當我照常的坐在到數第二個位子 男朋友也隨後坐了下來
『你看你 又來喝咖啡了 路上看到你就知道你要來』
『對不起 』我低下頭
不發一語
眼淚不聽話掉 不是因為被發現 而是我該怎麼忘記一個人,一杯咖啡?
輕輕拍著我的頭『最後一杯囉』『 那我先走了 待會有事』

看著吧檯煮咖啡,就是讓我眷戀的男人
但是我決定要把這個秘密永遠埋在我心中
『今天的咖啡好好喝!』^^
深深吸一口氣 (我愛你)

關上門~依舊發出清脆好聽的門鈴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