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1:44:3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盡頭Caffe'' 】4C典藏咖啡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滴~滴
看著咖啡一滴一滴的往杯裡掉..感覺好像一種節奏~
慢慢的~卻又不失步調.
也想到了以前"她"總是會每天準時來點一杯"4C"
直到半個月前~那天她也是同樣時間來~也同樣點了杯"4C"
不同的事~後面卻跟了一位男士~而我的心理~卻有股酸意
慢慢的從胸口湧上來~正當在"隔水加冰"時聽到角落的哭泣聲
"她"哭了~男士則坐在旁邊默默不語...
"怎麼了?你還好嗎?" 這兩句話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可是我卻沒任何立場走過去關心她~
突然決定~我要把這杯咖啡做到最好
也許對她現在的心情會有點幫助~咖啡送出......
過了3分鐘她依然沒去動那杯下足了感情所產生的咖啡
有點失落~有點失望~
男士走了~留下孤單的她~
好想像前問她狀況~但是身體不聽使喚~只能靜靜地看著她
結帳時~"她"突然說話.帶著笑意:今天的咖啡好好喝!
好高興~好滿足~
鐺鐺~~她走出了門口~

現在我依然看著咖啡一滴一滴的落下
可是再也沒那個"她"來品嚐我的咖啡
好後悔~那天沒說................

(............我願意每天給妳一杯能讓你保持笑容
和滿足的咖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