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4:37:00|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生日快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來好笑,我曾經在打公文時因為想起"Quiz Show"裡風采迷人的Charles Van Doren而微笑(進而被當成瘋子──是的,你知道,這是沉迷電影的副作用),也因為他和父親談話那一幕而深深感動。因為"Schindler's List"而全身發顫。因為"Oscar and Lucinda"(天啊,這真是最被忽略的好片之一。Cate and Ralph, what more can you ask for? Al Pacino playing a father?)而一度決定,如果「那個人」也是賭徒,我也陪他賭到底了。因為"The End of the Affair"而暈眩(進而真的感冒)。甚至可以因為他幫《埃及王子》中的Rameses配音而神魂顛倒。"Sunshine", "Spider"據朋友說也都是很棒的作品,可惜我陰錯陽差總是沒看到。真不敢想像如果我看到他演Alain de Botton作品裡的Marcel Proust,我會變成什麼樣。

(Okay, wait, Al Pacino playing Lucinda's Dad might be an interesting idea...Oops, got carried away!)

2004即將到來,驚喜地發現他又要重回電影鏡頭前,將和怪才Neil LaBute合作"Vapor",據他自己說是他很期待的機會。女主角是Sandra Bullock,夠有創意吧。倒不是Bullock小姐不好,而是他們調性實在差太多了,不過誰也說不準會有什麼火花出來。還有懸疑片"The Constant Gardener",以及我最期待的"The White Countess",又是James Ivory拍Kazuo Ishiguro(名字陌生嗎?他的前兩部電影劇本是《長日將盡The Remains of the Day》(註一)以及《世界上最悲傷的音樂The Saddest Music in the World》)作品,還有Vanessa Redgrave及Natasha Richardson母女檔聯手助陣呢。

啊,Ralph回來了,明年肯定是有希望的一年。




※註一:說到這部片就懷舊,因為我第一次看還是半夜偷偷躲在一樓客廳戴著耳機看的,難過得淚流滿面,想大哭又不行。而且那時候的Christopher Reeves還能走路....(嗚~~)諾頓夫人,還記得我們以前逼自己看那本書嗎?哈哈。

※註二:這是Mr. Fiennes在去年的多倫多影展,接受記者提問的照片。當時他正為David Cronenberg的又一部佳作"Spider"作宣傳。短髮造型也不錯吧?

台長: Natasha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