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0:48: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曾幾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曾幾何時

我絕對跟任性扯不上關係

曾幾何時我是多為了他人著想

曾幾何時...我覺得跟同學相處很愉快

現在呢??

我會想當一個任性又不負責任的人

我覺得那比一個要忍讓要識大體要想很多的人好的太多了

太多了

我為什麼會這樣子想ㄋ

我越來越討厭團體生活團體作業!!!

越長大之後越討厭自己

我想當一個只為自己快樂而活的人

我不要為別人負責

我不要別人稱讚我懂事

我只想很自私的耍任性

 

每次說話都要管彎抹角...

每次都要好聲好氣的說話

幹!!煩死了!!

我最討厭龜毛的人

身旁的人又一堆龜毛的

我知道你很行

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妳不是我....

我沒有那麼強.....

好討厭!!!!!

好想全部抓起來臭罵一頓!!!!!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