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1:04:5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山社大.在紛亂中澄靜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聽金魚說有RICH這個網站

去年我是去原視實習

所以我就沒有去報名

今年...用心注意的很久在一連串的投履歷面試中

我被我最喜歡的單位 "文山社大"挑中了

超開心的~~~

我從知道的那一刻起整個超超超超超嗨的

畢竟這是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阿~~~

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暑假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滿意

我喜歡文山社大

喜歡那一段騙吃騙喝的日子

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

一起討論開會

一起聊天吃飯

 

因為有了這次的機會

我也更了解貓空~~~

更了解我所居住的城市 我的夥伴們~~~
 
我們的老大~~

 

不過社區工作者...對我來說不是很適合~~~呵呵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