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28:14| 人氣8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HA 超水樣卸妝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卸妝乳用完了

所以就到我們政大新裝潢好的7*4去逛逛

他現在整個變成以前的兩倍大唷

多了很多新櫃!!!也很漂亮~~~~

我整個心花大怒放~~~~ 

今天是跟韓國迷小姐一起去逛

他整個就是黏在韓國櫃前面

突然~~

我瞄到"MISSHA"這個新櫃

之前他還沒有出現在這裡

想說就來研究一下他的東西好了

發現他也有出保養品系列"超水樣"

聽起來就是很保濕的樣子

之前是習慣用超微米的

但是DM上面說超水漾這個系列

都含有"天然精鑽純水""大馬士革玫瑰水""南太平洋珊瑚礁純水"

還有"活性水技術"

不知道怎麼我突然被升起火來~~~

就拿了"超水漾卸妝乳"

內含"菖浦與蘆薈精華"

 

 

接下來就要來試試看他效果

是他的外包裝

 

擠一點點給大家看

他看起來是乳狀的

但是他很水...很好推耶

不是那種稠稠的

感覺很不錯

我在手上劃了超多化妝品

有防水粉底液.防水眼影.防水眼線液.防水唇膏.防水睫毛膏.腮紅

就來測試看看他的程度到哪裡吧!

 

其實我沒有擠很多

大約那個壓頭按壓一半的量

因為他真的很水...會容易滑動

加上我有要一手拍照.....所以他就快較滴下來了~~

恩恩~~這是卸完的樣子

在卸妝的感覺很水.很舒服.不會要特別出力去推開卸妝乳

大約搓個30秒

用水洗一洗

剩下防水睫毛膏和一些亮粉

其他的卸得乾乾淨淨囉

 

********************************************************************

之後我卸臉上的妝

感覺水水的.很好推開.卸眼睛也不會感到刺激

卸完之後...臉上不會緊繃.嘴角也不會緊

 

我想我會給他:★★★★☆  因為他眼妝還是要另外卸~~有點麻煩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8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QUEEN
哇!
我都不知道MISSHA也出卸妝的了
她這次大翻身翻得可真徹底

之前去逛屈臣氏
總是認為他可試用不可敗焉
看了妳文 又讓我重拾對她的信心了
2009-08-30 23:0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