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3:59:35| 人氣1,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SKIN SUPER BB霜 深得我心之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了8/14女人我最大

古小偉老師對宋新妮和藍心湄使用的BB霜

讓我又對BB霜燃起了火苗

好 想 要!!!!!!!!!!!!!!!!!!!!!!!!!

所以立即到PTT板上求助!!!!

感恩各位熱心板友

果然!!!!沒錯!!!!!

是我的愛將之一HANSKIN BB霜

之前我已經寫過一篇有關於HANSKIN BB霜的文章了

在那之後他一直是我化妝包裡面的必需品

 

不過最近也快用完了~~~

所以我就奔去可愛的7*4

話說我們家這邊政大7*4現在擴大營業

整個變得很漂亮又豪華~~~

我超愛的拉

回歸正題

我就趁著星期六拿著寵愛卡點數狂飄量倍的時候去買

將將將~~~

這個就是HANSKIN BB霜本尊~~(不小心拍糊了)

之前那一條是比較霧的質感

現在這一條的滑亮的質感

感覺有變得很厲害的樣子說

話不多說快點來試試看吧~~~

照慣例要來一張素顏照

最近睡得好吃的好~~~

所以氣色應該也比較好

一樣只要擠一個小黃豆的量就可以囉~~

大家有看出來嗎??

我覺得有差很多耶

而且這個是只有擦BB霜唷

左邊是已經有擦BB霜的  右邊是素顏

氣色有差 洞洞也被補起來了

好開心唷

兩邊臉頰都擦了~~

感覺皮膚有變好的感覺耶~~

各位客倌~~

我覺得我整張臉都變亮了~~~

再擦點蜜粉和腮紅~~~就可以出門囉~~!!!

感覺氣色就很好

再來一張做作照

 

心得:

這一款SUPER BB霜比之前那一款更好推

遮瑕力也比之前強!!!

我一整天待在辦公室根本不需要補妝

在衛生紙壓壓鼻頭就可以了~~~

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不過一開始擦上去會有點偏白

過一下子就好了~~

我想~~~我會給他:4.5顆星星唷

 

給大家做參考唷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1,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