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0:02:00| 人氣3,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SKIN BB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是我的新玩具唷~~!!

 

這個是HANSKINBB霜唷

 

雖然我之前已經買了一條BB霜了

體驗過BB霜的威力

其實感覺沒有傳聞中那麼好用耶

因為就覺得有點厚

而且十分的塞毛孔….害我粉刺痘痘長一堆

所以我就把那條給冷凍起來了!!!

 

後來是經過瘋女人的推薦

他是一個超級的韓國迷

他的終身志向就是嫁給韓國人

當一個天天吃泡菜的女人!!!!

我的天啊!!!

 

上星期五我們一起去逛街

不小心就給他走到我最喜歡的7*4

那就想說進去逛一下吧~~

那個瘋女人一看到這個牌子

整個就像是看到了甚麼一樣

根本就是飛奔過去….

有夠可怕的….

他一直跟我說這個是韓國最最最紅的BB

韓國女生人人都有一條甚麼鬼的

我剛開始根本就懶得理他

我對BB霜的印象本來就不好

那個瘋女人就一直硬逼我試用

 

~~~奇蹟發生囉~~!!

他好好推唷~~!!!

令我有一點心動了說

感覺就像是慕斯耶….

跟之前那條不一樣耶….

加上那個瘋女人又一直跟我推銷那條多好用的

感覺他比櫃姐還專業

所以我就買了一條來用用看….

 

我跟你說~~~

他真的很不錯用耶~~

所以我就突然心血來潮寫了一篇有關他的文章

這是我第一次寫妝文耶

好害羞唷~~~

請各位客官笑納唷~~~!!

 

 

上面那個就是新玩具HANSKINBB

下面那個是被我冷凍起來L牌的BB

 

先來一張素顏照!!!!!!

 

小熱我壓

是一個煎蛋臉.而且毛孔又很大!!!!

有圖為證!!!

請看:

 

看到了吧!!!

這種天然的洞壓

可不是隨隨便便都有的啊!!!

那個瘋女人說他的遮瑕效果很好

就讓我為你做見證吧!!!

 

各位客官看得出來嗎??

左邊就是有擦過BB霜的

右邊是沒有擦過的唷

仔細看一下臉上的毛孔~~~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只用了一點點唷

大概只有一顆小綠豆那樣ㄅ

就把半邊臉給擦好了!!!

他很像幕斯一樣

十分的平滑的擦在臉上….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這是整張臉都有擦~~!!

擦完之後挺舒服的

不會悶悶的

感覺也不會很厚重

我終於了解瘋女人愛這條BB霜的原因了

瘋女人還說甚麼

這個BB霜壓

大多都是添加天然的成分

所以連敏感肌都可以擦唷~~~


 

擦一點睫毛膏跟腮紅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那天下午我還帶著我們家的LADY去散步

留了一點汗

也不會說掉的很嚴重

鼻子出油壓

用衛生紙親親壓一下

我的毛孔也都乖乖的待著

沒有跑出來耶….

開心開心開心~~

大家都快去買來跟我分享心得ㄅ~~!!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BB霜都標榜很多保養成分

但是它畢竟還是化妝品!!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把它給卸乾淨唷~~!!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3,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小象
看起來好好用唷
價格多少呀
cp值高嗎
2009-03-25 00:37:29
版主回應
當初是買680在7*4買的唷
我覺得很不錯呀
2009-08-30 18:37:21
文文
會不會很難推開阿??
因為看起來比較乾一點@@”
膚色會變的如何呢??
2009-08-29 12:52:38
版主回應
我覺得不會很難推.就有一點像是冰淇淋的感覺.挺容易塗勻的.但是比較適合白一點的人來使用喔
2009-08-30 18:3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