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4:54:43|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你最好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只要講到這件事我就很不開心

嚴重一點就大發飆了呀!!!

就是我們的迎新宿營啦!!

其實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也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參加

但是因為颱風又來攪局

加上那ㄍ白癡+智障+自以為的死矮子--阿葉

他就是我們的宿營總召

(就是我在罵的人)

真是拜他所賜

我們原本找的場地在我們出發的前一天

被桃園縣政府發文說是為顯場地不准我們去

整個就大傻眼啊

幸好 有颱風當掩飾

 

但是因為我們換了一個好場地加上又比之前的遠

所以我們整ㄍ經費超支

所以大家就派我這個公關去拉贊助

原本拉贊助就是我們公關的職責

所以我就算很不願意幫阿葉

也是看了豆腐的面子才做的

 

我們首先從系上老師下手

一開始跟系秘說

系秘小念了一下問清楚原因

他就很大方的給ㄌ2千元

但是系秘希望我可以一次跟所有老師說完

所以我在老師開會之前

就跟金魚一起去跟老師說明原因和我們是來募款ㄉ

老師們的表情就有點變了....

還有老師對我們的行為不是很認同

(這ㄍ就不說ㄌ)

讓我有點受傷

其實我想說的是感覺委屈

因為我沒有拉過贊助

所以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會怕怕的

我也不是怕人家對我冷漠

但是....為什麼我要去做這件事

那ㄍ死矮子ㄋ??

他就完全不用負責任ㄇ

他是總召耶

以為動動嘴巴就好了ㄇ

自以為業界待過了不起ㄇ

憑什麼是我要去那些委屈

又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系學會的錯呀

現在老師看到我都有點反感ㄅ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宿營超支....結束之後就沒那ㄍ死矮子的事情

但是我們的系學會是要繼續的

以後的困境是要我們扛的......

所以我才去拉贊助

 

今天看到那ㄍ死矮子的系展報告!!!!!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說甚麼我們都不採用他的意見

幹!!你是甚麼東西啊!!!你說的我們就要聽唷!!!

說甚麼你有很多事情.要表演要接案子

幹!!!那是你家的事情啦!!!不要牽拖!!!!

自以為待過業界了不起唷!!!乾脆就不要再回來念書!!!!

說甚麼你知道我們很辛苦!!!!

馬的哩!!!!你最好知道啦!!!你最好是會體諒啦!!!!!

不需要你在那邊假惺惺!!!!死官腔!!!!!幹!!!

收作品時不交.有膽子你連報告都不要交啊!!!

馬的!!!!還把自己的作品印給老師看!!!

想幹嘛!!!!以為老師會很欣賞ㄇ??

你吃屎拉!!!機巴人!!!!

你最好給我消失......討厭死你了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冷靜一點囧
生氣會有皺紋啊~~~一口一"""
2008-10-15 16:5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