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2:17: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得住街頭派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跟金魚接下了靠得住的街頭派樣
下午2-5點在台北新光三越
晚上6點半-9點半在信義華納威秀
那天天氣不好有風又有雨
心中真是給它無比的幹
因為我們的制服是小可愛加短褲
那是夏天穿的耶....
但是冬天比較好一點是裡面可以穿白色內搭
穿膚色絲襪
這種裝扮真的讓我很害羞
那個短褲真的很短
就差不多就是泳褲的那種四角褲
你想想看穿那麼少又一直給風吹
真是要我的命
而且下午那一場的司機遲到40分鐘
加上我們換裝的時間
差不多3點才開始發
站在那邊一直給風吹的感覺真的很差
頭很痛又冷....
我是站在新光三越旁邊的ㄍthe body shop發
那邊的店員小姐人都很好唷
所以我就給他們很多很多
大約有一箱半了ㄅ(150包耶)
因為想快點發完下班

但是原本5點要結束的到5點半多才結束
在我跟另外一個女生---育華
換完衣服吃完東西再趕到信義華納威秀時
都已經快6點半了
我們原本應該要6點就該到
沿途送貨司機一直打電話催
督導也打電話催....整個很煩
幸好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儀樟
他就先去領貨
晚上真的很冷 又下雨
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
我還穿了2條絲襪
但是寒風陣陣起是那薄薄的絲襪抵擋的了的ㄋ?
真是冷死我也
雖然儀璋有給我暖暖包貼肚子
但是真的很冷 整個人都在抖
臉阿手阿腳ㄚ都很冰
鼻水一直流 虐待唷
而且有42相要發 一箱100包 =42000包要發
所以我們決定就送幾箱給新光三越的櫃姐
先送給佳麗寶的4箱 她們有給我們贈品唷
接下來就乖乖發
但是督導一直不來就想說再送幾箱
接下來送嬌蘭和植村秀
嬌蘭的櫃姐也有送東西來唷
後來嬌蘭和迪奧的櫃姐在來要的時候
我們就在搬三箱給他被我們督導看到了
她就直接問我們送了幾箱

後來他就有打電話回公司說
害我們都有點小驚嚇
怕說薪水拿不到
但是因為育華是組長所以督導有念她
儀璋也比我資深所以公司的人也有打電話給他
我想我是菜鳥所以....甚麼事也沒發生
但是感覺有點差....


街頭派樣太累了
比賣場薪水少有要吹風受凍的
以後 不 接 了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