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1:00: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人體極限之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28
是我們數媒系96年度的迎新宿營
我跟豪大一起當小隊輔
那算是我大一參加迎新宿營之後的心願ㄅ
就是想當隊輔
但是今年的迎新宿營...
遇到了中秋假期還有柯羅沙颱風
整個就是給他往後延了很久
那群大一就整個很不新了壓

隊輔跟其他組別比起來
從6月以來算是比較輕鬆的
別人在那邊狂忙企畫案
我卻不知到要幹嘛
因為小隊輔的功用是在當天阿
說時在的那2天真的是在地獄的快樂
跟小大一一起跑關一起討論一起行動
說實在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但是因為我們是工作人員
所以要陪他們玩的同時
還要照顧他們 打點他們的一切
腦中總是預先打點事項
明明就是不比他們輕鬆
比他們累是一定的
但是在小朋友面前我們就是一定要很有活力
要嗨到極至
把他們的瞌睡蟲給趕跑
載體力上面是一種極限
在意志力方面是一種挑戰
不知道那兩天是怎麼熬過來的

還有那邊的伙食真的很差
吃了很多進去但是我完全沒吃飽
2天都是降子
一回到學校就吃了2郭小火鍋
快把豪大給嚇死了
我好像是去被虐待一樣

但是能去參加宿營真的很棒
能跟小大一一起相處真的很棒
愛死我那隊的小孩囉

台長: 我屬於暖色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