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7:21:48|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hêng花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影汝日坐火車通勤了後我的冊桌仔就一直向ùi窗外。

  上深的是hit年,將家己掩khàm佇冊堆的我上需要的毋是咖啡也毋是提神丸。佇我kah ià-siän想欲消予冊teh kah ut的心的時hitkhêng花開花的相是我上大的安慰。

  期待火緊來目睭金金送車離開。窗外蟬聲鳥影比袂過siâ°我的火車,窗外樹影sûi婆娑卻是我無法度像文人客一般,將上天製造的美景收入目裡靜靜時的我我的目仁攏是佇九節chhiau汝的形影。

  í°仔全全是空思亂想佮汝「咱兩人giâ一枝小傘」佇愛的小雨裡,風吹微微微微吹來咱心邊,就佇個短khêng花開花的短暫時。

  是啥人講起愛了深khap破碎。像火無情chahhitkhêng花開花的短暫。

  Ùi-hiá°失去最後的短khêng花開花的短暫持深深印佇心裡,chiâ°hit上甜的回憶。

  窗外sap-sap,南火一班行過一班。我佇孤單的時siáuchhiau久無看的汝的面,í°仔的印不時浮佇目墘。

  思念hit懵懵懂懂ùi家己心puh-í°的情。感哀愁怨恨。愛了深khap破碎的口換來更加chë的無確定佇短khêng花開花的短暫時更加chë無確定的影等我去ioh,去尋。

  我猶原teh等,等待無確定的短khêng花開花的短暫時。期待佮汝度汝生命中每一個khêng花開花的短暫時。

台長: A-hi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