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1:24: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2005(三)




發夢去看Kelly演唱會,是$400飛,但演唱會是在類似中學禮堂舉行。
我和Kelly是朋友來的,演唱會的中途她與我和李克勤到了外面傾計。哈哈哈…
還有一個很令人驚訝的夢…
夢可能真的是現實生活的延續,但故事的真確性有幾多呢?

12時至9時上班。

撞見Doris,談了一會,原來她在中銀做。

同事的Counter被日本佬騷擾,今天也來買一次貨然後過一會又來Refund…昨天還拿支舊貨來Refund…
今天同事不想再招呼他了,避開他,要我來招架……
超慘…他是不是心理變態呀?!
不過我也不弱,他Refund嘛?!我便要他交回Free Gift。
他扮聽不懂,我就不停的重覆重覆再重覆,哈哈哈…
哎呀…星期六他千萬不要到IFC攪事呀,那天只得我一個上班…

午飯時下大雨,又沒有傘喎,唯有到不用淋雨的McDonald’s吃。
飯後見停了雨,便去買暖包包。
很攪笑,我在揀暖包包時,有個女生問我覺得哪種暖包包最好,於是我們便在交流心得。

很氣餒,今天又沒有生意…還要是兩個人上班…拍檔一定給鬧死。
可能不會再讓我們兩個人一起上班了。
唉…我們也不想呀,根本就是沒有人行街。我見到Time Square上面也很少人啦。

下班回家…又下起大雨來。
唯有叫媽媽拿遮給我。

慘了…很多東西都想買,買買買…
我想瘋狂購物。

講也不要講。
不用全世界去說我是idiot。


追尋天堂 而其實幸福伸手可碰到
這分鐘有你去緊緊抱著 不必怕有痛苦的下場
多疑的人 還能談什麼方可安你心


你就像那日本佬,不停買貨退貨買貨退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停說不會迫人,但其實根本就是在不停迫人…哈哈哈…

台長: 阿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