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1:17:4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記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結束之後,距離研究所考試還有不到兩個月。

確定五選一的科目選擇生理學來考之後,跟祥哥借了22本共筆,這兩天在總圖坐了二十幾個小時,唸了七本共筆,可是心臟的部份還是不太熟,最熟的就ion cahnnel跟muscle吧,今天傍晚念的循環系統,推導公式幾乎都被我亂翻過去了,中午時走出來曬曬太陽,有種作嘔的感覺...

早上坐在活大裡吃早餐,看著第一本共筆,其實我不討厭唸書,但是有個時間壓力在哪裡時,即使我可以念得很專心,趴下來十分鐘又可以繼續念,可是我覺得好累,偶而豪哥過來跟我說說話我都會覺得好開心,能夠有機會從哪個channel先開後開、哪個圖是aVR中稍微醒轉,但是轉念一想,又開始覺得自己的心為什麼容易靜不下來,最近晚上早早就寢,但是總會翻來覆去到一兩點才睡著,心情雜亂如麻。

用力瑤說重考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累,久了就習慣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開始習慣,雖然很想一直找人說話,卻也不是想找人抱怨、或是被人關心,張開嘴巴卻不知道從何說起,所以寫成文字傾吐,停筆之後我想我能更加堅定,對於我選擇的路。

台長: 祭草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