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1:23:4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讀,以及所謂打球的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總圖裡,看著所謂正常的qRs波、或不正常的rS、QrS、RR’波,偶而心情也會隨著三三兩兩離去的人群而浮動,但我也知道我沒有分心的資格。

星期四晚上練球時,薰瑩生氣了,因為當他要宣佈事情時,大家卻都自己聊自己的,或是只顧著打球,都沒有意思要聽她說話,我也忘了我那個時候在做什麼,總之我可以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說,她如果要罵人我一定在被罵的行列中,下次要注意點!看著學弟妹打球,可以看出他們的進步,但是我卻想要更貪心,因為他們未來總有一天會了解,這樣的進步非常的不夠,從別系的口中聽到自己的學弟妹被問說怎麼這麼努力練球時,他們回答說”明年大四的都要畢業了,我們當然要接下這個這個重要的角色啊”,心裡覺得很欣慰,居然這麼相信我也可以順利畢業(連寫日誌都可以垃圾話,我完了),希望大家再加油!

晚上弄公衛行政報告弄到三四點,鬧鐘被自己按掉之後,居然還是可以在八點以前自動醒來還真是個奇蹟,討論結束之後在活動室教芳盈跑SAS,生統果然很不熟,二月前要趕快把生統整個看完了解;回到房間之後補眠補到下午四點,起來做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還記得我爸跟我說她大學體育課的時候,老師期末叫他們做伏地挺身,做幾下就拿幾分,全班只有我爸跟另外一個人拿了100分,所以希望我畢業前也能連續做一百下!洗完澡,一個人騎去南機場吃飯,看著路上的車牌有的寫DVD、有的開頭是CK,有的是6280,讓我聯想到cytokine以及我的手機,然後自己在摩托車的面罩裡不小心笑出聲來。

在自己的生活中找點有趣的東西,雖然有的時候會笑得跟個阿呆一樣,可是正因為是個阿呆,所以才能藉此平靜自己的心情,晚上的精神總是不太好,於是便改變計畫,開始複習前幾天唸過的共筆,待了六個小時,複習完三本共筆,共筆進度雖然依舊是七本,但是心情踏實許多!

十點半走出來想去全家買個關東煮,但是看到關東煮已經收起來時,一整個內心超級惆悵的,尤其剛剛從地下室走上來時,後頭還跟了一個一直掩嘴偷笑到把頭歪一邊的男生,從我前面扭著屁股走過時,我的內心充斥著滿滿的Orz;隨意買了個三明治,在總圖的角落花五分鐘啃完它,走下樓,繼續。

一點多離開總圖,騎在沒什麼人的醉月湖畔,遠處的腳踏車鈴聲聽起來像是道士作法用的鈴聲-自己的聯想力總是用錯地方,因為自己的相機不能像單眼數位一樣在快門開啟時切換焦距,所以我只好試著在長快門的情形下,穩穩的改變我跟被攝物的距離,但顯然腳踏車不是很好的移動媒介,遠處的路燈總是晃成一圈。

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沒有想到那個我看了覺得超級奇怪的文章,當事者居然回了滿滿對不起的道歉文;罐頭說得沒錯,我不是護理系的,所以我只好寫在自己的網誌,不然我真的會內傷:只要慢慢會打球的人,就以我自己來說好了,我也希望跟強的人打球,當我自以為切出一個好球卻被政光接起來,或是要連續卯起來殺他兩邊才能得分時,這就是打球的樂趣,隊長的確是要帶大家收操,那要怪就乾脆怪邀他打球的政光、我跟魚丸,如果打球時間不能跟別人打比賽,那小馬+邱鬼 vs 用力瑤+小眼睛的比賽又是怎麼來的,還是說不能亂賭飲料的比賽才是乾淨純潔的友誼賽,難得有一次打的比較久,所以佔用到收操的時間,所以呢?身為學長一個體諒都沒有,還好薰瑩不是你,不然我以後每逢星期四回來就等著要回道歉文(薰瑩對不起 T^T),明明可以私底下說,用公開版的文章來寫是怎樣,學長好大的官威!?或許你因為這樣討厭我,星期四晚上說掰掰連看都不看我,走進來時也看都不看我,不過我不介意,因為是我先不喜歡你的,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因為我想這是禮貌。

我真是個愛湊熱鬧的鄉民,不然也不會偶而逛去八卦版的時候在下面推文,只是,我不希望事實扭曲-雖然只是我自以為的事實,尤其扭曲之後會讓人不舒服...

台長: 祭草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