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0:40:53|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是在我看到友人給予我生日祝福簡訊後想到的

友人提到我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是在歷經大難後的生日

當下我就想到
的確~
是大難
但大難不死的我
必定會有後福可享的

記得十歲時我出了個大車禍
我算是死裡逃生的幸運兒

那是第一次增額立委投票日
我和一位歐巴桑同時被一輛大卡車撞到
我是被夾在卡車前面二個輪胎中間
歐巴桑是腳在輪胎下
一直在唉叫著
夾在二輪中的我沒有出聲
據我爸轉述
司機怕事
於是夾著我的頭去撞在車禍現場旁的石棉瓦牆
而石綿瓦牆全倒

到醫院後的我 昏迷一週 不醒人事
歐巴桑緊急治療
但不到三天她就回天家了

大車禍後的我
頭部右邊被撞歪了(下次看到我,可以摸我的右頭,是歪一邊的)
左邊額頭太陽穴的地方裂開
據我媽說 尚未縫合前 都看得到腦漿
在我頭部的傷 約縫了四十幾針

這車禍真的很嚴重
但我存活下來了
且活到四十多歲
我想這三十多年來的一切
就是神給我最大的祝福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讓我想起這件大事
相信是上帝給我的回應

我雖恐懼死亡
但祂在我十歲時的保守
必定也保守我到永遠
阿們!

台長: sunlady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更年期找上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活出全新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