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2:23:48|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弟同學來找我。

或許我早該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吧!我最擔心害怕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

「聽璇說你跟他之間的事,是真的嗎?」他問。

「……。」我沒說話。

「你知道他把你說得多難聽嗎?這些事是真的嗎?」他問。

「你來只是想說這件事嗎?」我大概猜得到他們怎麼笑我。

「我希望你知道,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沒有資格說什麼,只是沒想到……。」沒想到我會喜歡他嗎?

每次你問我喜歡誰,我總是笑而不答。沒想到我會喜歡上他吧,你怎麼樣都不會想到,他,是一個男生,而且是你同學。

「我沒辦法說些什麼,所以只能看著他們笑你、罵你,我……。」你像是有點愧疚的對我抱歉說著。

「沒關係,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夠了,謝謝你。」我知道,你看不下去。

呵呵,我果然還是變成笑柄了,早該知道的,真笨啊!當我說出來的時候,就該料到了。

「璇有跟我弟說嗎?」其實這是我最擔心的事。

「有說過了,可是你弟不相信,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他也跟我弟說過了嗎。

我早該想到,會傳出去的。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心中突然一陣抽痛。


一想到那些我不認識的人把我當笑柄,我卻無能為力,這種感覺真糟。他們不認識我啊!沒看過我,沒聽過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可是,他們把我說的很難聽吧,他們可以完全不知道我這個人,只要知道我不同的性向,就可以笑我、罵我、批評我。我大概知道他們會說得多難聽,呵,我又不是沒聽過。

真不公平呀,我連辯駁的機會都沒有。是我的錯,是我的錯嗎?反正從頭到尾都是我錯,我是男的,就應該要愛女生。我就是欠罵、欠歧視,才會去喜歡男生。呵呵,對啊,一切都是我的錯。真愛無罪,我多想相信這句話,我多希望這句話是真的,可是,我看到的事實,卻都這麼殘酷。真愛無罪,只能放在男女之間,我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

他是怎樣跟別人形容我,或是怎麼笑我,我大概都猜得到。他女朋友也會知道吧!一個暗戀他的男生、一個暗戀自己男朋友的男生。噁心、變態,不知道她會挑哪一個形容詞給我。他們會一起笑我、迫不及待的罵我,原來他們身邊有這種不正常的人……,不正常,已經是最輕微的諷刺了。

「當我從他朋友口中聽到,你知道誰的哥哥是死gay……的時候,你知道我很難受嗎?我居然從他朋友那邊聽到,而不是你跟我講。」我弟同學有點生氣。


「嗯……,璇呢?他說了什麼嗎?」


「他跟我說一大堆你的事,好像怕我不知道,邊笑邊說,還說你……那個人渣。」他忍不住罵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人渣兩個字,我腦中一片空白。

「不要罵他,我也有錯。」其實,都是我的錯。

或許我愛錯人吧!而且,他居然跟我弟講了。我一直害怕我家人知道,我知道這樣說很悲哀,但我真的好怕。我不能讓我的家人以我為榮,但我也不能讓他們以我為恥啊!家裡出了一個這種人,他們會在別人面前被指指點點,抬不起頭來,父母會後悔生了我。他們會恨我,恨不得生下來就把我掐死,恨為什麼老天爺對他不公平,讓他有這種哥哥。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丟臉。

我突然想起我爸的一句話。同志都從世界上死光算了,都消失算了,怎麼這個社會變態這麼多呀。應該定一個法律的嘛,把他們全部處死算啦,這個世界還不夠亂嗎?他們的父母一定有問題,怎麼教出這種小孩,真是病了……。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呀。我真想說,對不起,爸我真的對不起你,可是我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我自己什麼都說不出口,我真的該死。有時候,我會心碎的想,我是家人口中應該去死的人,我怎麼還有臉活在世界上。我早就該,早就該死死算了。

會不會是報應?我的本身就是個錯,就是罪惡。我連自己喜歡誰都說不出口,我還能說什麼。我不能說出來呀,這些痛苦或是害怕,傷心或難過的一切,我自己一個人就夠了。我可以承受的住,真的呀!比起讓我看到你們失望,或痛心疾首的眼神,我寧願默默走過這一切。你們看,我很正常,正常的不得了。我像一個乖小孩,在你們眼前,扮演好你給我的角色。照著寫好的劇本唸臺詞,深怕唸錯一個字,就毀了整部戲。

好累喔,可是我沒有資格喊累……。光是活著就好累了,我還這麼辛苦,可是,你能說這是不公平嗎?這是我自己選的呀,當我知道自己身份的那一刻起,我就走向跟別人不同的路。我如果要堅持自己心中的感覺,一定會傷害到很多人,我不要,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所以只要傷害的是自己就好了吧,我可以的,反正我早就習慣堅強,即使是痛苦,還是可以假裝。

絕對不能讓父母知道,因為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這是多殘忍的一件事,如果我自私的告訴他們,這個他們無法接受的性向,他們會有多痛苦。我不想自欺欺人,朋友可以接受,我知道,如果他們沒辦法接受,至少可以疏遠我。家人這羈絆沒辦法完全磨滅,他們可以把我趕出家門、可以跟我斷絕關係,但我永遠都是他們的兒子。我身上流著他們的血,不會變的,這是永遠沒辦法改變的事實。我不能讓他們以我為恥,這輩子,我不會讓他們知道。

即使被自己喜歡的人傷害,我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在家人面前,在朋友面前,我可以的。老實說,有時候,我還真希望自己可以一睡不起。永遠都不醒來有多好啊,為什麼生活中會有這麼多讓自己的失望、難過的事。我已經很努力,很用力的去生活了。我不怕苦,真的,可是,為什麼,我卻什麼都沒有。到最後,我還要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根本沒有資格生氣。

頭好痛,我只想睡覺。希望明天早上起床,一切可以當做沒發生。


我的心又被割一刀,之前的傷口還沒好……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關係

閉上眼睛,我可以撐下去的

我一定可以……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願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