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53: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步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他跟我說他跟他說


問他一些事情?

其實當時很興份在聽 但是 現在卻是?


說實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他像是很努力要跟我說話 我避的遠遠的 算是什麼?


可能是害怕二度傷害 不然就是 摁摁......



很難過 很想全部大聲放出來我的淚and累


我要對誰放?! 對著枕頭還是棉被還是mp3?


歌曲是個大發洩的好工具芭?!

今天的她 早上的她?! 讓我不懂 矇(?)


他們的對白 看都看不懂 不想去猜了?


因為? 要用什麼形容詞代替阿?

因為啥? 因為很煩喇


這次的他 不知是真心要跟我說話勒?


還是跟上次的姚事件一樣? 我很怕 因為不懂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煩喇!!



Smell*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