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8:10: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煩很煩很煩*


我想當一個快樂人!!




真想早一點睡覺去?! 每天都要聽完MP3才要睡=ˇ=*

我不想要笨下去樂=ˇ=!! 好姬!! 我想要精精精* 閃亮精精人!! 顆*


煩噢(!) 亂七八糟=ˇ= 只考了13名=ˇ= 搞屁阿?!


她考第6!! 很厲害=ˇ= 我要學習喇!! 嘻(!) 在混下去我的松高中就沒希望樂=ˇ= 我要松山!! 有原因?! 除了帥哥? 還有別的芭?! 哈哈*




就是愛 松山高中喇* 逼逼(!) 哈哈*



T?! 怎麼比男生帥喇?! 嘻嘻* 顆顆* 我會部會愛上了T阿?




也不錯喇!! 以後沒男生追搞不好友T追但是如果連T都不愛了那給誰追阿?!


這是我問她的問題?! 我好像知ˇ到 Answer(?) say?


今天很怪很怪?! 煩死了!!


最近一堆人在交男女朋友?! 自己也愛?! 我也想交麻?!



不知道? 一切都是不知道? 沒有答案?! 也不需要答案喇!!




有夠給她煩的喇=ˇ=


哀~



聽歌聽歌(!) 好聽阿!! 大無聊=ˇ=




再來她就要大幸福樂!! 而我勒?!


我去做什麼?! 我才不要當電燈泡或是飛利浦=ˇ=死難聽的名子=ˇ= 我要做什麼?

嘻嘻(!)



Smell*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