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1:25: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落?!

算是嗎?!

麻煩 好多事情都沒做*

今天更麻煩,, 要表演?! 都沒練,,簡直是給它濫下去樂?!哀~

沒什麼心情像去練阿?! 亂七八糟,,有夠給它糟糕?! 亂死樂

聽聽聽* 好無聊噢 想Talk 狂聊,,不睡覺?! 哈


昨天吃pizza* 大請客阿?! 我生日我也想吃pizza 好玩好玩,,

我的生日還久耶?! 暑假,,好想快點來臨,,芭特*學測我們快要來臨樂

還可以在玩樂嗎?! 不知道? 麻煩

如果在美國就不用學測樂!! 好好喔* 顆*

今天去書局晃* 亂走亂晃......... 到了一些可愛的東西!!好貴 沒錢?!很可愛的說,,pink momo 熊 love* 粉紅又可愛 不過那是畢冊!! 還是可愛喇!!

像剛認識的一樣?! 怪到,,真的很怪 不想要有那種感覺?!

我想知道一個答案,,誰對誰錯,, 麻煩

一堆事大烦事,,亂* 該做的都荒廢了?! 去做一些無理的事情?! 哀~

還有什麼歌好聽阿?! 天天都聽那幾首?! 突然想聽電音的也?!摁亨

照片有好多,,要放那張,,我要學做圖喇?! 都不會做還要代製..有夠麻煩*


多多多的事情,,亂亂亂,, 整理一下芭!!

大笑?! 哈哈^^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