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2:03: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

我沒壓力,,不是壓力=ˇ=


是很 扼扼扼...的快樂=ˇ= 就這樣看待好了=ˇ=*


不要說自己廢人喇!! 明明很喜歡他阿?! 對芭?!


哀哀~ 什麼我自己快樂 難道我自己一個人在校你在愁嗎?!

真不懂,,笨蛋笨蛋笨蛋喇,,什麼都不知道,, 被利用=ˇ=

聽到那3個字覺得很 OOXX 噢* 姬姬姬死了=ˇ= 快瘋了

那天看他們在傳紙條,,好姬好姬,,恨不得轉頭盯死她=ˇ= 姬芭*

什麼阿?! 我是笨喇 不知道喇有怎樣? 你很聰明又精=ˇ=可以芭?

我喜歡你又覺得為什麼你要這樣? 狠煩很煩 我不懂喇 你是在想啥阿? 聽不懂看不懂在想下去會潰掉,, 消失不見去=ˇ=

他今天還問說你跟她怎麼了?!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芭? 你跟她怎麼了?! 你搞出來的,,狠姬=ˇ= 都是你不然還有誰,,再去罵去恨也沒用,,跟被是廢了=ˇ=你好姬,,好恨,,狠怪很煩,,不懂,, 為啥笨的人永遠被精的人搞阿?! 什麼跟什麼?
你了解我,,知道我是怎樣?! 懂我? 你可以把這些東西用去好的地方嗎?! 還跟她說持久一點?! 啥啥啥阿?! 狠氣很氣,, 真的很氣,,好煩好煩,,為啥世界有精人阿?! 精驚人有好有壞,,你是壞芭?! 但是沒辦法討厭你?! WHY?! 好累*
好煩喇,, 姬死了=ˇ=

很想大聲告訴你,,你度要這樣好嗎?! 大概也沒用,,還是很想說,,搞到我快瘋了阿?! 什麼嘛?! 到底是why?!


說說說阿 say why?


why? 為什麼喇?!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