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9:54: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有這種LUCKY的人嗎? 得到禮物?

好像不管愛情,,或是想要的ˊ到的,,都必須追求? 是這樣子嗎?

要去追求才會得到自己要的東西,,

只會呆呆愣在那兒,,東看西看,,看會不會自己掉下來跑到我手中,,

笨蛋才會做ˇ的事情芭? 而我,,就在那邊等,,
等她掉下來 咚咚咚,,變成屬於我的? 這樣子?

Wait wait wait

很難過,,很麻煩,,時間 時間 時間 都是time//*

時間可以證明切,,? 怎樣證明阿?

等她淡化,, 消失,, 忘記 不見

這樣嗎?

不過小說上都嘛是寫說阿,,分手後還是會當朋友,,現實好像是不可能的任ˋ務?
小說都寫的很甜,,就像巧克力一樣香濃又甜,,唔,,(?)*是這樣嗎?

BBS 是什麼阿? 我想去玩玩,,且要去大學的,, ccc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