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9:44: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大樂天*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


是個大喜天*

oh  ya!!


很開心很開心

我在笑臉在紅

他真的超超超級集集可愛可愛


他是我的寶貝喇*      哈哈!!誰要跟我搶阿?


他好帥喔    跟他拍照有爽到

大喊雙吱吱*哈哈  為了偷偷看他還撞到人還連續ㄟ=ˇ=

哈     爽吱吱  ya!!

很樂很樂很樂    出遊*      開心

如果他們2個都來的話,,那就更好囉!!


我真的好爽吱吱*  ya!!   芭特,,我臉上今天居然給我長痘痘,,幹麻選今天長啊?害我感到丟臉=ˇ=    哈哈

好帥帥帥  我喜歡t啊?   有嗎有嗎?

摁亨摁亨   有嗎?    有?沒有?    太可愛喇

他還跟我說話ㄟ   他先ㄟ   我開心喔!!   開心喔   樂  ya!!            她也很樂  ,,超開心喇*

我都跟她拍貼ㄟ   他站我旁邊,,哈哈哈(有爽到!!)   哈哈


顆*    我好開心喔,,睡覺錢一定要把她的照片拿出來,,我要去喜照片!!哈       可愛可愛可愛!!! 哈哈   我好愛

我應該把她帶去看她的,,多帥阿,,多學阿    她頭髮超會抓阿,,帥帥帥喔!!      好帥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一直笑,,睡覺也會笑喔!!  哈哈哈

今天超樂阿,,     吃吃呵呵  玩玩,,拍拍,,

成績發了怎麼辦?      哀喔!!   煩ㄟ

難道我就不能快樂一下嗎?明天要發國文=ˇ=    唉!!

  


     今天是個大樂天!!

台長: 快樂 我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